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欧宝Insignia OPC 新君威2.8T终极梦想

  近日,新君威的原型车欧宝Insignia OPC高性能车型的测试照片再次曝光。与以往不同的是,新车发动机罩上印着“纽伯格林赛道测试10000公里0错误”的字样。这就意味着,新车已经完成了最后的测试,即将正式登场。

  自国内上市以来,新君威以极佳的运动操控短时间打入市场,逆势走红成为新一代运动轿车的典范。2.4L的销量,在短短三四个月突破3万台,运动科技的优势已显倪端。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并成为众多闪光灯聚集焦点的2.0T,更是进一步继续诠释运动的佳话,加速7.7秒,堪称中高级的巅峰之作,是唯一能与宝马三系相媲美的车型。最值得一提的,装备全球最领先萨博的大涡轮增压直列发动机,新君威2.0T超越了绝大部分3.0升V6级别的动力,威力之强令人震撼。新君威2.0的最大功率是108千瓦,运用大涡轮增压技术后,2.0T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62千瓦,实现了惊人的50%提升。这个数据,远超奥迪A4 2.0T涡轮增压提升的37.5%,甚至超过了保时捷911 3.6T实现提升的47.7%。澎湃的动力使新君威2.0T的最大升功率达到了81千瓦,是中高级车中升功率最大的车型。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