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另类玩车 影星汤姆克鲁斯把车改成健身房

  近日,美国《人物》杂志公布了好莱坞最美身体部位明星榜,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被选为双臂最美的明星。汤哥向记者介绍说,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并能在银幕上保持良好形象,他每天都要坚持锻炼,甚至还把自己的爱车改装成了健身房。

其实经常开车的人更需运动,在车里做做简易健身操或者利用车内的特殊空间加些小装置,如奔驰Smart的副驾驶弹力绳、雷诺KOLEOS独特的尾门设计都可以达到健身的目的。

  费雯·丽

  在后备厢上练瑜伽

  代表人物:出演《乱世佳人》中斯佳丽角色的好莱坞著名演员费雯·丽拥有最美的腰线。

  代表车型:雷诺KOLEOS、奔驰Smart

  特点:它的尾门采用上下对开门设计,上部是普通的掀背门,下部打开后则是一个能和后备厢底端保持水平位置并且可以延伸到外面的硬板。人完全可以坐在上面练习瑜伽,而且上部掀背门打开后完全不会碰到头部,这样你就可以大胆的做一些伸展动作了,这对于想像费雯·丽一样快速瘦腰的你会很有效果的。不过,这样的空间只能满足一个人练习。

  动力:采用直列四缸2.5升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百公里加速为9.9秒。

  价格:(雷诺)24.8万元-28.6万元

  汤姆·克鲁斯

  坐在副驾驶练双臂

  代表人物:汤姆·克鲁斯被称为好莱坞双臂最美的影星。

  代表车型:奔驰Smart

  特点:设计师在副驾驶储物盒下面加装了一个可以固定弹力绳的微小装置,这样你就可以坐在副驾驶位置练习肱二头肌了,如果你是坐在驾驶位置上的车主也能在塞车时,抽空侧身锻炼一下。时间长了你也可以拥有像汤姆·克鲁斯一样魅力、性感的双臂。这样的运动可不适合美女们,因为美女可不需要带有肌肉的双臂。

  动力:搭载直列3缸发动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3L、最大功率52千瓦。

  价格:16万元-21万元

  布拉德·皮特

  座椅可以锻炼腹肌

  代表人物:出演《史密斯夫妇》、《11罗汉》等多部影片的布拉德·皮特被评为腹肌最具魅力的影星。

  代表车型:GYM 概念车

  特点:这款车是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研究生达芬设计的一款概念健身车。它不仅外形比较奇特,而且车内空间可以变成一个健身房,当你在郊外想锻炼时,车内的方向盘可以变成划船器,其座椅也可以前后摇动,而且位于驾驶室顶部的拉环还可以满足车主进行引体向上的训练。这样的设计会让你很好地练习腹肌,保持像布拉德·皮特一样的魅力身材。

  动力:它的动力系统由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

  价格:未定

  詹尼弗·洛佩兹

  在后排座椅练臀部肌肉代表人物:好莱坞著名影星詹尼弗·洛佩兹曾为美臀投保2.5亿。

  代表车型:新毕加索C3

  特点:这款车虽然外表紧凑,但是却拥有最大的后备空间,仅行李箱空间就有500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的话,可以轻松躺下一个成人。车内后排座椅下面,可以加装一对门把手一样的装置,平时可以系上绳子来固定一些大型的物品行李。闲暇时,双手拽住它支撑着身体可以有效地训练臀部肌肉。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也可以锻炼出像詹尼弗·洛佩兹般的美臀。

  动力:装备1.4L和1.6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功率不同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

  价格:未定

  天津首家卡罗拉婚车队成立

  5月9日,记者参加了东联丰田为庆祝车友新婚而特派一组充满喜庆的卡罗拉车队为新人增添几分喜庆的活动。据一位卡罗拉车队成员向记者介绍说,他们都是卡罗拉车主,来自卡罗拉车友会。他们都是在店里买了车后,被介绍加入到这个车友俱乐部的。每逢比较喜庆的日子,他们都会组织在一起参加迎亲活动。据东联丰田负责人刘女士介绍说,这可是天津首家卡罗拉婚车队,来店购车的每位车主遇到喜庆日子都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除了婚庆车队外,东联丰田还会定期派专门人员,组织这些车主们业余时间参加自驾游、真人CS、大联欢等一系列颇具影响、深受广大车友好评的大型活动。

  老车开来 新车开走

  近日记者从天津佳辉4S店了解到,5月份该4S店二手车置换长城月活动已正式启动。只要您把车开过来就可以免费享受专业评估师现场几十项的检测鉴定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公平、公正和透明的估价方式,根据检测结果对收购的车辆以高于市场行情的价格回收,收购的最终价格将直接抵冲新车的车款,实现了轻松置换新长城(炫丽、酷熊等)。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