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重庆大规模整治黑车 市民上下班拼车不算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整治办对非法营运机动车开展大规模集中整治。市整治办人士称,市民上下班为了节约时间,一块儿拼车,不算黑车,不在这次打击对象之列。因为车主也是为了节约一点养车费用,找回点油钱,这与以盈利为目的的非法营运有本质区别,前者对正常运营秩序不构成负面影响。

  不过,目前我市部分私家车主,趁下班后或周末时间,开车上路专门揽客搞营运。市整治办人士解释,这一做法就不叫拼车了,已经干扰了正常的道路营运秩序,则属于打击之列。市整治办介绍,只要发现私家车开车上路揽了客,收了乘客的钱,都可认定为非法营运行为。

  市整治办介绍,昨日14时至17时,全市40个区县,对机场、车站、码头、商圈、主要街道、城镇、高速公路路口、国道、省道重要路口等重点整治区域整治174个,投入执法力量1960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76辆,其中职业黑车32辆。处理非法营运人员148人,其中行政拘留18人。

  市整治办还确定了菜园坝、朝天门、观音桥步行街等11处严管区域。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