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一汽奔腾B50上市

一汽奔腾葛树文:B50今年销售目标三万辆

  搜狐:我们看到奔腾之前的舞蹈演出,展示了这个车的研发,您能不能给我们讲一下B50的研发过程?

  葛树文:B50研发33个月,一个是概念设计,就是造什么车来满足用户群的需求;第二个是中层设计,开始画图、总成、匹配,工程设计之后做实验室处理,经过各种不同环境下的道路情况实验、碰撞实验,包括零部件匹配,然后是转到内部来做准备。生产准备之后则开始量产,再到我们今天的上市,这是一个完整的开发周期。

  搜狐:像这种车会做安全碰撞实验吗?

  葛树文:之前是65台整车做了碰撞实验,在上市前就在国内、国外完成了。我也谈谈B50

  搜狐:因为1.6L的竞争车型非常多,价格差别也非常大,您觉得它主要的竞争力在哪儿?

  葛树文:首先,全面越级的超大空间、科技装备、超低风阻、领先的变速箱、中高级轿跑车底盘,都是它的竞争优势。第二个是车辆的售价,要与核心竞品车型,如新宝来、伊兰特悦动、新凯越等等存在一万五左右的差价。我也谈谈B50

  搜狐:现在北京市场只有四家4S店,未来怎样使得它的保养更便利,离家更近。

  葛树文:在近期北京还会增加两家销售网点,明天上午就有新的一家4S店开业。奔腾B50上市后,我们一定会使销售网点的分布更便利于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