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全新捷豹XJ将于7月9日在伦敦向全球发布

  金融危机并没有阻挡住豪华车的猛烈攻势。昨日,记者独家获悉,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新捷豹XJ即将于7月9日在伦敦向全球正式发布。而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豪华车市场之一,捷豹XJ将第一时间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将有标准版和加长版两款可供选择。

捷豹 XJL 实拍 外观 图片
[XJL 86.8-128.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8万起]

  全新一代捷豹XJ颠覆了原有的传统式设计,将捷豹贯穿始终的优雅迷人和动感激情与科技革新相融汇,演绎出汽车美学与超凡性能的完美结合。捷豹全球执行董事慕文恺先生(Mr.MikeO'Driscoll)向记者表示:“对于捷豹的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满怀期待。在新产品未来战略方面,捷豹始终表现出色、步调坚实而快捷。而全新捷豹XJ更将以跑车化动感奢华的创世标杆姿态惊艳全球。”据透露,源自对航空制造技术和空气动力学独特注解的全铝质车身结构,令人惊叹的510马力V8捷豹第三代发动机,以及全景式玻璃车顶等,将是新一代捷豹XJ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