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啥车都能换 奥迪重庆车展推“特惠换购”

  重庆国际车展将于6月11日到15举行,日前记者从奥迪方面获悉,奥迪将在本次车展上推行换购奥迪享受大优惠的行动。据悉,这是奥迪在历届重庆国际车展中首次推出。业内人士认为,这表明在车展旗舰换购奥迪的车主将享受到变相的优惠,同时也表明奥迪重视重庆市场和西部市场已经进入实质行动阶段。

  奥迪方面表示,在置换购车的过程中,对于各种价格和各种类型的车型“我们都欢迎”,同时,奥迪方面将拿出一定的优惠措施,但具体优惠的措施、方式及数额,并未公布。组办方表示,奥迪将在车展外布置专门的二手车置换专区,在现场,每一辆置换车都将享受免费评估、勘测等一条龙服务,在当天或车展期间进行换购的都将享受不同形式的优惠。

  据悉,目前中国私家汽车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十年路程,在这十年中,很多车主的汽车已经使用达到了换购要求,因此在今年将迎来一个二手车换购的小高峰,再加之车展期间,组办方推出了各种优惠换购的措施,将刺激二手车置换卷起一股大浪潮。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