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自主全新SUV 力帆版RAV4将于今年底出炉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年底力帆汽车将推出首款SUV,从流传于网上的谍照来看,力帆SUV在前脸造型设计上,与奇瑞瑞虎和一汽丰田RAV4有着比较相似的大嘴造型,在腰身、大灯、雾灯、内饰等方面,与RAV4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从整体上看,其美观度和质感均优于力帆之前的几款产品。

  《车周刊》分析,力帆此时推出SUV规划,主要可能是基于以下考虑:首先,市场为大。如若今年国内SUV市场的增幅达到15%的话,年销量将达55万辆以上,而城市SUV又是SUV市场的主力军,其中紧凑型SUV只有瑞虎独霸一方,所以,在这块细分市场中,成长空间相当巨大。

  另一方面,10万元的SUV领域,只有以硬朗越野定位的哈弗和造型中庸倾向城市舒适性的瑞虎,这样的局面让力帆找到了切入点。业内人士指出,力帆SUV如果在定价上略低于瑞虎,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可能将有所作为。

  又讯 5月25日以前,力帆汽车“清芯”夏季服务活动启动,力帆各地的经销服务网点将为当地车主免费提供包括空调系统、内饰密封、底盘、电喷、发动机、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八大系统在内的28项全方位车辆检测服务。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