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天津试驾沃尔沃全新S80L: “魅”不可挡

  电视剧《潜伏》在各地方台热播,人们熟悉了一个地方:天津宝坻。于是,沃尔沃汽车逐热而去,把这款车的试驾活动放在了天津通往宝坻的高速公路上。一贯坚守“安全”理念的沃尔沃品牌,这次在S80L上,再次把高端豪华车的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

  豪华之魅

沃尔沃 S80L 实拍 外观 图片
[S80L 39.8-67.8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沃尔沃S80L加长版彻底改变以它此前低调中庸的形象,加长的不仅仅是轴距,而是由内而外的完美进化。就如同沃尔沃中国公关总监孙玮所言:我们希望消费者能从S80L加长版真正了解沃尔沃的品牌价值,他不仅是安全之车,更是一款尊贵豪华之车。

  打开车门,其整体布局内敛中充满了力量,低调中蕴含着豪华,中控台延伸到后排座,功能性及美观性兼顾,选材考究,做工精细。其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这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后排腿部空间超过1000毫米的车型。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坐在后排,可以跷起二郎腿,倚着车门或者中央扶手,欣赏前排头枕内嵌的8英寸显示器里的节目,也能够用电动按钮调节前排座椅的距离,然后沉浸在有着12只喇叭的丹麦Dynaudio专业级音响带来的优美情调中。打开后座冰箱享用红酒,完全是头等舱的待遇。

  操控之魅

  别以为轴距加长会损失驾驶乐趣,事实上并非如此。

沃尔沃 S80L 实拍 图解 图片

  S80L 3.0 T6 AWD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210千瓦,从1500转的超低转速时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也是沃尔沃S80L加长版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2秒的独门绝技。踩下油门,沉重的车身响应却相当迅猛,当时速提到160km/h的时候,车内依旧安静。

  安全之魅

  S80L加长版的安全首先来自于精密设计的车身构造。如果把一辆S80L加长版的车身切开,就能看到由4种不同强度钢材构成的笼式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配以横置的发动机与车身结构之间形成的吸能溃缩区可以在事故发生时吸收撞击的能量。安装在这钢筋铁骨里的座椅,装配了沃尔沃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能够在车辆发生后部撞击时保护车人乘员的头颈部免受损伤。而安装在侧窗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的充气帘(IC)则充分提供侧面的保护。

沃尔沃 S80L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沃尔沃汽车全部车型85%零部件都可以回收,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成为了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