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北汽集团:区域性重组仍按计划进行

  搜狐汽车讯,长丰汽车5月19日发布公司股票停盘公告,并明确指出停盘原因是进行资产重组。据消息灵通人士称,长丰重组方为广汽集团无疑,重组方案也将在26日前见分晓。此前,长丰作为被重组对象,一直是业界猜测重组话题的热门主角,截止2008年底,传言最盛的是北汽重组长丰。

  北汽肩负着北京市委建立千亿企业集团的重任,按北汽控股的销售预期以及相关收入,大概有900亿。剩下的100亿的空缺,势必要通过兼并重组实现。而北汽董事长徐和谊也在多场合明确表示北汽集团的重组计划确实。长丰汽车在SUV车型方面的强项,也暗合北汽控股打造国内最大SUV基地的规划。

  搜狐汽车第一时间通过接近北汽知情人士了解,北汽集团的重组方案是肯定的,按规划是进行区域性重组,至于对象是谁现在还不便透露,毕竟重组不是一厢情愿的事。而对于北汽与长丰的重组,该人士称之前多见诸媒体的北汽与福汽、长丰的重组传闻,只是媒体的臆断,是拉郎配行为。北汽董事长徐和谊也从未明确表示重组方是长丰。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和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