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9款长城精灵1.3L 5月中旬全面上市

  自上市以来,长城炫丽”销量不断有突破,其中由于搭载自主研发VVT发动机炫丽1.5刚上市之初便备受关注。在炫丽继续获得市场追捧的同时,长城精灵09款也将蓄势待发,5月中旬全面上市。

  据了解,09款长城精灵发动机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GW413EF,排量1.3L,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动力输出居同类小车之首。

而在设计方面,09款长城精灵传承了B级轿车设计理念,采用与马自达相同的3H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全面提升安全性能;新车的后悬架与帕萨特领驭相同,采用纵臂扭曲转梁式设计,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与老款车相比,新款精灵还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后,后排空间为285mm,测量数字均超过FO、 SPARK、奔奔等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城精灵也是做足功夫,采用博世8.0版ABS+EBD系统、西门子电子触发式安全气囊系统、标准配置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发动防盗系统有效的保护了乘车人和车辆的安全。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