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汽奔腾B50剑指新凯越 售价9.88万起

  5月16日,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奔腾B50轿车的具体售价,其全系标配1.6升引擎,售价分别为:手动豪华型9.88万元,手动尊贵型10.48万元,自动豪华型10.98万元,自动尊贵型11.58万元,自动3G型12.58万元。

  一汽奔腾销售总经理葛树文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奔腾B50今年销售目标为3万辆,竞争对手为新凯越悦动新宝来。与增加车型相配套,今年全国经销网络将增加到150家经销商。

  风阻系数仅为0.28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浑然天成的完美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科技配置丰富

  现代设计方式的娴熟运用让奔腾B50的外观细节与内饰方面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奔腾B50采用双筒晶绚时尚前大灯;后灯组色彩绚丽,造型别致,宛如一对起舞的彩翼,时尚动感;在车内,双色内饰设计风格让奔腾B50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明快,赋予全新的时代气息与内涵。

  更为重要的是,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此外,奔腾B50采用了剧院音响效果的全新虚拟六碟技术,配备了可变排量压缩机的全自动恒温空调,这些体贴的人性化配置更带来家的温馨和舒适的乘坐感受。

  安全环保突出

  在安全性方面,奔腾B50采用刚柔并济的巢式安全设计理念,按照欧洲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以高级车的卓越安全水平超越同级车。其车身为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加强3H结构,在核心部位采用了潜艇外壳高强度钢材,并且超过4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在国内同级轿车中唯一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座椅侧安全气囊,提供更周全保护;采用德国博世界(Bosch)公司最新的ABS-8.1版本,为车辆行驶安全提供扎实保障。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