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小贵族 让生活不再平庸

  当你已经厌倦了日复一日的陈旧生活格调,当你已经厌烦了视觉世界里单调的色彩形象,当你需要新的元素注入沉闷已久的生活,当你需要唤醒你的运动和精神感官,那么,双环小贵族,绝对不容你错过。

  双环小贵族以它全新的时尚性、环保性和前瞻性理念,赢得了一大批潮人的芳心。小贵族在他们眼中是时尚个性的象征,是先进生活方式的标志

  炫丽套彩车身,打破沉寂的色彩定律


  双环小贵族的套彩车身,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它不只是打破了原有的一辆汽车一生只有一种颜色的色彩模式,更主要的是树立了一种全新的汽车色彩理念小贵族现有6种套彩颜色供您选择,不论是乌木黑与雪山白、柠檬黄和法兰红的随意搭配,还是丝缎银与乌木黑、印加红或水晶蓝的组合,激情的、运动的、深沉的、感性的,款款都散发出不同的魅力。如果您觉得这些还不能达到您的个性要求,那您可以亲自动手,在小贵族身上挥洒你的个性,正所谓车如其人,让小贵族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审美。

  绿色环保性能,为了头顶的那片蓝天


  走在微轿跑车前头的双环小贵族,从它出生开始,就以它娇小灵巧的身躯和仅1.0L的小排量,向世人传递一种绿色环保的信念。小贵族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它,因为环保理念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已经深深地扎了根。小贵族依靠自己的努力,将百公里综合油耗保持在4.5升,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而且,它还让汽油燃烧更充分,最大限度减少尾气的排放量。同时配备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 ,尾气一旦超标警示灯就会亮,及时给予注重环保的您贴心的提示。

小贵族以切实的行动,让自己跨进了欧四排放标准的队伍。

  先进代步理念,还原汽车本来面目

  双环小贵族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双环小贵族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别致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受到了它的前卫。

  虽然现在一部分人依然认为车还是身份的象征,总觉得买一好车倍儿有面子,应了一电影里说的:成功人士,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但是,我们还是发现,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质量上乘、操控灵活、非常经济、个性突出的小车。这些人的购车理念和汽车价值观越来越与国际接轨。双环小贵族正是预见这种趋势,以其实用的代步功能引领国内微车发展潮流。

  选择拥有这样一部节能环保、先进代步而又时尚炫丽的微轿跑车,即是选择您的舒适生活,为环保奉献你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