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汽车下乡细则出台 > 汽车下乡消息

下乡车企要交50万元“履约金” 违约扣除

  本报讯 记者王美子北京报道 5月11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联合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发布了《关于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缴纳履约保证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称,根据汽车摩托车下乡推广工作生产企业协议,生产企业需缴纳相应的履约保证金。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现指定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作为汽车摩托车下乡保证金专门账户监管银行。

  据记者了解,此次履约金的金额,汽车企业为50万元,摩托车企业为30万元。企业缴纳履约金主要是为了切实保障在“汽车下乡”期间,企业更好落实政策要求。在“汽车下乡”期间,企业产品服务如发生任何违约行为,将被相应扣除所交履约金。如企业在“汽车下乡”期间坚持按协议履约,所交的履约金将全部退还。

  据悉,关于企业所缴纳的履约金金额等一系列事项在企业签署“汽车下乡”文件上都有详细说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