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丰田进一步扩大普锐斯在欧洲市场投放规模

  近日,丰田宣布,将进一步扩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PHEV)在欧洲市场的投放规模。

  今年3月份,丰田称将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放100辆插电式普锐斯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进行为期三年的使用测试。丰田近日宣布,他们将扩大这个计划的规模,在欧洲投放150辆新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进行出租,并且在2010年前,将会有超过500辆新一代普锐斯PHEV在欧洲、日本和美国行驶。

  首批车将会先投放到法国斯特拉斯堡。预计在2010年,英国、德国和荷兰都将有可能成为插电式普锐斯下一拨测试的地区。

  普锐斯PHEV配备了锂离子电池组,可以以纯电动模式行驶更长的距离,燃油经济性更好,二氧化碳排放更少。由于配备了插电式充电系统,普锐斯PHEV可以由外接电源直接快速充电。丰田欧洲CEO Tadashi Arashima表示:“这是一次绝佳的测试机会。这将使得我们在今后能推出更加符合需要的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