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市场分析

专家媒体点评汉兰达上市前景

  张炤虎:实现5万销量需对手加入做大市场

    5月25日国产汉兰达上市发布会现场,搜狐汽车专访《产品可靠性报告》副社长张炤虎。

张炤虎
张炤虎

  记者:汉兰达发布会亮相的时候大体说了一下,希望明年达到五万辆的销售目标,现在价格已经出来了,您谈一下感想。

  张炤虎:汉兰达做试销的时候已经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当时广汽袁仲荣说这款车实际打在市场的空白点上,因为CRV的热销实际上打开了SUV的市场但是在高端SUV上恰恰存在着一个空白点,汉兰达实际上介入了这个市场,但是过去汉兰达的价格一直是阻碍这个市场开拓的重要因素。

  这个价格定出来之后延续了丰田打差异化拉开档次一贯的战术。这个价格出来之后,我想对于经销商可做的文章就多了,如果再加上营销组合的使用,对于市场的拉升还是会起到一定作用,至于提到的五万台的销量还是要看整个所对应的市场有没有其它类似车型的出现。因为我们看CRVRAV4的出现实际把SUV的市场整个扩大了,如果说只有汉兰达一款车型没有竞争对手的话,实际它做起来也会跟困难。如果由于汉兰达的出现,它的价格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再有其它竞争者的加入,这个市场做大之后,对于汉兰达来说是有利而无害的。希望汉兰达价格推出之后能够吸引更多的竞争对手进入到这个市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 贾新光 | 张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