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市场分析

专家媒体点评汉兰达上市前景

    张久:年销5万有把握

    5月25日国产汉兰达上市发布会现场,搜狐汽车专访《汽车财经》杂志总编辑张久。

   

张久
张久

  主持人:冯兴亚在汉兰达发布会的时候大致说了一下希望明年卖到五万辆,现在价格也出来了,您觉得市场前景怎么样,能否实现这个比较好的预期?

  张久:汉兰达今天下线,刚才从生产线走了一圈,首先从生产线说起,看到生产线应该是在目前走过的工厂里面绝对属于上乘的生产线,生产线的精细度、管理和工艺执行的过程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质量没错的。

  通过看了生产线再看到整车,我认为这款车前景很好,好在哪里?一是我们目前很多的车主已经开始选择第二款车,第二款车往往是选择SUV这类车型

首先在汉兰达这个水准上的SUV包括今天的价位24.88万元起步,应该说这个价位是非常适中的在中高端SUV选择里面肯定是要选这个价位起步的车。同时这个价位的车基本上达到了中高端用户的要求,包括各种配置,这种配置基本上代表了中高端车主的愿望和用车的标准要求。如果说10万块钱左右的SUV曾经卖得非常好,那么现在成熟的消费者而且在选择第二款车的时候肯定会选择更高端一些的SUV车型。现在看24.88万元起步这个车应该说正好适应了市场追求。

  冯总此前在发布会上说过,今年的销售目标是五万辆,我看应该是没问题的。因为后面至少有七个整月的时间,如果按照这样质量的车、这样价位的车,和此前别人比如它的竞品东风本田CRV的销售状况看,都在每月八千台以上,如果我们七个月保持八千台以上,完成五万辆的目标是没有问题的。另外今年整个市场超乎人们年初的预料,加上今年尤其在SUV市场更显得异军突起。我认为万辆有把握,甚至卖好了在5.5万—6万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 贾新光 | 张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