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市场分析

专家媒体点评汉兰达上市前景

李潮:没有直接竞品车型是年销5万最大依据

    5月25日国产汉兰达上市发布会现场,搜狐汽车专访《深圳商报》汽车部主任李潮

  主持人:请您点评一下汉兰达的市场前景,冯兴亚说过希望明年达到五万辆的销售目标,您觉得能否可能达到?

  李潮:汉兰达的竞争对手,从目前看来,汉兰达在中国的国产跨界车型中间是很难找到同等的竞品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逍客不是轿车品牌,RAV4CRV在价格上不在一个区间,与一汽丰田生产的其它大型越野的丰田普拉多车型相比,那些车型的越野性能又更强,底盘悬挂不是城市舒适型的。途胜的价格比CRV还低,在目前的市场区间没有直接的竞品车型,所以这个独特的卖点是冯兴亚敢于说年销五万的依据。中国的SUV市场增速惊人,其中汉兰达在进口阶段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所以在未来的SUV市场无疑会成为主流车型

  另外,这个会场我们刚刚进来的时候,我们看到汽车厂的主体在整个广丰汽车城园区大概只有很小一块,我们经过大片绿地、未开发的土地、临时做成品车堆放区的面积,它让我有这样的感受,丰田的眼光比较长远,按一个大的市场趋势确定今后的战略布局和预留的产能厂房建设。在每一年、每一个细分市场都会有起有落,但是丰田这种深谋远虑大的战略布局不会改变。这既是它对细分市场反应迟钝的地方,也是它未来不可轻敌和不可小视的地方。它是一个眼光长远的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 贾新光 | 张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