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感恩活动第二曲 东风本田CR-V珍珠白上市

  为感恩20万CR-V用户,东风Honda全国特约店已同步展开“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系列感恩活动。活动期间,东风Honda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以表达对用户诚挚的谢意。目前该活动第一阶段已结束。作为感恩活动第二阶段的序曲,CR-V2.4L珍珠白专用色已经正式璀璨上市。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 18.98-25.2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8.8万起]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珍珠白色漆的制作工艺比之前塔夫绸白复杂,该涂层是由两种色漆复合而成。而新添加的云母漆与之前的色漆相比有很大差异,量产时,色差修补难度和时间都会大于之前单色漆,故而生产成本会略有增加。东风Honda高层表示,此次推出2.4L珍珠白专用色是希望在同用户分享CR-V超越20万喜悦的同时,提升CR-V产品的高级感,以更优质的产品答谢用户。

  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CR-V长期位居中高档SUV市场销量冠军。

2007年4月,全新改款的新世代CR-V上市,更加势不可挡,月均销量超过7000台;2009年2月,CR-V累计销量超越20万台,稳居SUV市场霸主地位;2009年3月,CR-V单月销量8479台,创历史新高;2009年4月CR-V单月销量攀升到8506台,再次刷新中国SUV市场单月最高销量记录。

  业界人士评价,CR-V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青睐,对行业具有独特贡献和示范作用,成为SUV领域的标杆当之无愧。

  屡屡刷新月销记录,短时间内超越20万台的销量,CR-V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20万用户的支持和厚爱,获得口碑相传的美誉,得益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其长盛不衰的销量足以证明CR-V已是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

  面对仍然火爆的销售局面,东风Honda正在加速产能建设,调整产品结构,以满足消费者尽快提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