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试驾法拉利612 Scaglietti 舒适豪华跑车

  作为一款纯粹的跑车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与生俱来的速度感将是它带给你的最佳享受,而其舒适型在法拉利车型中也最为出色的。

  如果我们用脚一直将油门踩到底的话,速度的变化会变得相当猛烈,并且会令人不很愉快地时断时续,但是只要在换挡时略微地轻轻松开一下踏板,换挡时速度的变化就会变得流畅得多,而且效率也不会降低。

  当然,它的体积和自重始终限制着驾驶的乐趣,它的体积更适合于大的空间。令人略感失望的地方是它的悬挂,面对路面这种特别的考验,悬挂显得过软,尽管减震器是固定在运动模式下。 612吸收路面的不平显得很困难,似乎总是在飘浮和跳动。不过尽管表面上的感觉不好,最终还是能保证高水平的路面表现。需要指出的是,一直启动着的防滑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在如此不平的路面上对于控制功率起到了作用。而且,它们还很大程度地保证了汽车的效率和驾驶时的平稳,使得在转弯后能够毫无问题地重新加速。

  由于此次试驾时间和道路条件所限,试驾范围仅仅在几公里的城区路面上进行,因此法拉利612的全部能力肯定还没有完全释放。而法拉利612的真正魅力,还要靠真正读懂它的人去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