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专访广州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意

  广州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店——广州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在广州白云区同和北路正式开业,广州仁孚的规模在华南地区各奔驰经销商中可谓首屈一指,总建筑面积将近10000平方米,维修车间就占地约3000平方米,配件仓库有效面积达到近700平方米,维修车间有25个机电工位和10个钣金工位,年维修量可超过一万台次。“我很看好广州豪华车市场,要想在豪华车市场争取更多的份额,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服务。”广州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意是一位已经和奔驰品牌打了十几年交道的香港人,初上任的他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热忱地说:“我真的很喜欢奔驰。”

  记者:造一家投入这么大的店,您对经销店的前景怎么看?

  张士意:我很看好中国特别是广州的豪华车市场,今年一季度奔驰车在广州进口豪华车里是上牌量最多的车,奔驰品牌很有前景,后续产品也很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涌现,加上金融危机并没有阻止中国人的消费欲望,国家调控得很好,让大家感到有消费的信心,因此我对于经销店的前景很看好。没开业之前,已经有人开始看车,我们也在接受订单了。

  记者:广州有四家奔驰授权的经销店,您在营销上的理念是什么?

  张士意:我觉得对于经销店来说,服务最重要,所以我们给客户提供的是一站式服务;其次就是质量,维修的质量很重要,仁孚行从1954年就开始在香港销售奔驰车,积累了很好的维修技术水准,这也给广州的仁孚带来了一定优势,就在我们这间店里,有华南唯一的一个人员培训基地;另外员工的情绪也很关键,员工必须以好的心情去卖车,所以我很注重薪酬福利制度,这也是仁孚的传统。记者:C级S级目前的销售情况如何,您有什么具体的措施推动销售?

  张士意:S级还是最受欢迎的,而C级今年一季度的增长超过了30%,这说明C级很有后劲。现在针对C级S级有零利率的车贷,这个是厂家推的,确实拉动了销售。现在的消费者很理性,不大会冲动购买,都是货比三家,所以作为经销商我们要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我们针对C级推出了4年保修,另外在5月31日前,凡购买S级3.0L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价值4.8万元的迪拜之旅,这就是我们的特色营销。我们还提供上门服务,打个电话,工作人员就把奔驰开去给你试了。

  
(责任编辑:裴雷)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士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