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跑车型SUV英菲尼迪FX:当艺术邂逅力量

  如果你崇尚激情四射、灵感迸发,如果你欣赏与众不同,你需要一个酷伴——英菲尼迪跑车SUV: FX。作为融汇了英菲尼迪的最新科技与创新设计,同时敏锐捕捉SUV前沿潮流的巅峰力作, FX将完美外形、狂野动力与舒适空间融于一身,凝练为一款颇具运动激情的跑车SUV

  跑车SUV - FX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刚硬的线条,其流畅动感的外形,完美融入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气势,整个车体肌肉感十足,沉稳经典中蕴含着一种桀骜不驯的锐利风范。在内饰上,英菲尼迪独有的双波浪形仪表台有着舒展流畅的线条,紫白背光电子仪表界面时尚绚丽,集诸多控制功能于一身的英菲尼迪操作系统彰显出其高科技的内涵,而极富古典奢华感的手工漆艺枫木饰板及钢琴黑漆更加让人赏心悦目。美学激发灵感,动静皆宜的和谐美感营造出与传统SUV截然不同的氛围感受,无论蓄势待发还是御风而驰,都将成为众人侧目的焦点。

  此外,具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的VK/VQ发动机搭配英菲尼迪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者在加速中尽情挥洒酣畅动力。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等创新高科技的引入则令FX更加魅力超凡。一动一静,FX为用户带来的是妥帖的全方位安全保护,内中所蕴含的是英菲尼迪始终秉持的以人为本的造车态度。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