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奔驰公司市场总监毛京波:奔驰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毛京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此次上海车展的情况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和阐述。毛京波女士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车展的阵容,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毛京波女士还针对奔驰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提出的自己的看法。

  毛京波女士称,这次奔驰迈巴赫、AMG、Smart等35款车型亮相于2500平方米的展台上,规模是空前的,可以跟法兰克福车展媲美。35款车型中,有4款是世界首发,5款是亚洲首发,4款中国首发,包括被喻为世界最佳的行政座驾的E级版。奔驰很多新的技术都是应用于S级轿车,作为奔驰旗舰产品。新的S级轿车选择了在上海进行全球的亮相,表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新的S级轿车有新的技术亮点,例如分屏技术,搭载稳定技术的车身控制系统和代表奔驰最新安全技术的相关辅助系统,这些辅助系统运用高敏度的转向来监控司机的注意力。最值得一提的还有S400 Hybrid混合动力的发布,它是第一款使用锂离子电池的德系轿车。锂离子电池比镍氢电池更加的轻,能量输出更高,是镍氢电池的两倍,燃油经济性是非常好的。另外S400 Hybrid的舒适性也有很大的提高,引进了很多新的技术。大概在今年下半年会跟S系列忠实的用户见面。

  一直以来,奔驰新能源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这次发布的是S400 Hybrid,今后还有Blue Zero,都实现了零排放,也在展台上展示,同时奔驰Smart和奔驰Smart ForTwo也是低排和环保的冠军。今后奔驰将用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为环保做出贡献,这也是奔驰环保的完美答案,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京波 |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