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 武汉交通新闻

保障高中考道路顺畅 武汉出台交通新措施

    (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黄进明 程凡耘)昨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制定高、中考交通保卫工作措施。

  高、中考期间,考点门前左右200米以内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交警将在适当地点设置非机动车临时停放点,供考生及送考家长集中有序停放;全市城区禁止机动车鸣笛,远城区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鸣笛。

  对运送试卷的车辆,交管部门发放“高、中考车辆通行证”,持此证的机动车不受单双日、货车禁行限制;遇突发事件时,值勤交警对持此证车辆优先放行。这些车辆如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将先记下车号再事后处理;若发生交通事故,作好标记先放行,事后处理或临时征用社会车辆及警车将试卷安全运送到目的地。

  在通往各考点的主要路口,交管部门将安排警力和备勤车辆,同时设置“禁鸣”、“禁行”、“禁停”等交通标志

  各交通大队将提前对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进行检查和整治,保证考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良好。如遇考场周边道路机动车流量较大,交警还将采取限制车类通行、限制时段通行、禁止车辆停放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遇有考生提出求助的,交警将尽力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