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司机醉酒驾驶连撞两车 未等处理悄悄溜走

现场,两辆小车和一辆出租车均"负伤"。
现场,两辆小车和一辆出租车均"负伤"。

  事发农林下路,目击者称其走路摇晃疑酒后驾驶

  前晚9时许,农林下路一辆逆行小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撞倒一个交通标志牌,随后又接连撞了另外两辆车才停下,事发后肇事车司机逃逸。据另两名司机表示,逃逸司机涉嫌酒后驾驶。据记者了解,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三辆事故车只有两司机

  事发地点位于农林下路72号门口,这里是只能由北往南行驶的单行道,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三辆小车横在马路中央,车头都严重损毁。

其中一辆车牌为“粤A8××××”的银灰色小轿车的车头往北斜着停在马路中央,右后车轮爆胎;一辆车牌为“粤A30×××”的深色轿车呈东西方向横在72号门口,引擎盖被撞得拱了起来;在两车北侧是一辆出租车,其车头的保险杠被撞掉在地上。

  虽然有三辆车停在现场,但记者却只见到两名司机在现场等待交警处理,警察随后给这两名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直到前晚10时20分交警处理完毕,交通拯救车将肇事的肇事车拖走,肇事司机一直没有露面。

  肇事车上两人下车即走

  据深色轿车的车主陈先生介绍,事发时他驾车沿着农林下路由北往南正常行驶,突然发现那辆银灰色小车正在由南往北逆行。“不知道怎么回事,那辆车突然先冲上人行道,撞倒一个交通标志牌后,又冲到马路上,正面撞上我的车,然后又撞上那辆出租车,随后才停下来。”陈先生说,当时肇事车速度非常快。

  被撞的出租车司机尹先生称,当时肇事车上有两个人,司机是个30多岁的男子,另外还有一名女子。出事后,两人迅速从车上下来,在大家下车查看被撞情况时,两人却悄悄从旁边银行溜走。

  “他可能醉酒了!”尹先生表示,他当时看到肇事车司机下车后走路摇摇晃晃的,“他可能想醒酒之后再来”。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