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力帆320巡回上市活动第一阶段北京收官

  5月31日,随着收车仪式在北京的举行,历时整整一个月的“平添魅力 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第一阶段的六城市巡回上市活动全部结束。在各地的活动中,不论是专业车手特技表演过程中的所见,还是亲自试乘试驾环节中的所感,包括与力帆320同类车型的对比试驾项目中,力帆320灵炫的外观设计、灵动的动力操控、灵逸的舒适配置,都给消费者送去了绝佳的视觉和感官享受。


  据了解,“平添魅力,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活动,自5月7日在重庆发车,第一站活动于5月10日在昆明揭幕开始,至今已先后登陆成都、西安、石家庄、郑州、天津共六个城市。


  作为活动的主角,极具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力帆320将其灵炫的外观设计、灵动的动力操控、灵逸的舒适配置,表现得淋漓尽致。表现优异的力帆320也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和追捧,在总共六站的活动中订单过千份,其中仅成都一站的订单数量就达到100辆。在成都站活动中推出的50辆“中国迷你版”DIY双色力帆320限量特价车,更是出现哄抢的场景,被消费者一抢而空。


  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力帆320复古、炫酷的跨界外形风格、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多功能和个性化的配置装备等产品优势,更使得广大消费者对精品小车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概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且借这次消费者与力帆320的近距离接触,也为力帆320的上市赢得了开门红。

力帆320现场烧胎表演
力帆320现场烧胎表演

  有汽车行业人士评价,力帆汽车采用这种区域上市的活动,用未经任何改装的商品车进行车技表演的活动,向受众传递了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证明了小车同样拥有高品质。这超出了当前许多厂商以微轿的外观、低价、低油耗去利诱消费者,但并未重视微轿品质的层次。此举将为力帆320征战国内车市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据介绍,此次在北京举行的收车仪式,仅仅是“平添魅力 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的第一阶段活动落幕。接下来,力帆汽车还有望在全国其它城市启动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第二阶段的活动。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