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试RAV4:城市越野应变随心 彰显深厚功力

2009年06月0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王锋
丰田 RAV4 实拍 其它 图片
[RAV4 18.98-26.43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9.0万起]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RAV4爱好者们聚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共同迎接以“应变自如释放由心”为主题的一汽丰田RAV4体验之旅。同时在全国6城市举行的试驾活动,结合RAV4在城市和旷野之间应变自如的特点,特别设置了城市道路体验项目和越野体验项目。

  为了让参与者感受RAV4对城市道路的良好适应性,本次活动安排了公路试驾环节。

在良好路况下,RAV4能通过调整扭矩分配,采用前轮驱动模式,传动效率更高,使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平衡。RAV4凭借其优异的操控性以及在同级别车型中5.3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在桩桶密布的试驾道路上自如穿梭,充分彰显出RAV4作为城市SUV的深厚功力。

  在越野项目中,有些项目难度系数较大,比如高桥障碍、突破坑洼障碍、27度转角障碍等,RAV4先进的4WD系统、创新的S-VSC和DAC/HAC等先进技术也都应付自如。

  即使是两轮驱动的RAV4车型,其越野性能也非同寻常。两轮驱动的RAV4车型专门配备了自动限滑差速器(AUTO LSD),AUTO LSD利用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实现LSD的机能,可以通过对空转车轮施加制动,调整左右轮间的转速差,提高车辆在易打滑路面的通过性与高阻力路面的起动性。

  RAV4所拥有的S-VSC系统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等高性能技术完美集成于一体,通过高速控制器区域网络(CAN)通信连接,可以实现实时控制,以响应驾驶员的操控。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使RAV4无论在覆盖砂石或冰雪的野外湿滑颠簸路段,还是立体停车场斜坡,都可以从容应对。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丰田RAV4性能测试实拍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丰田RAV4性能测试实拍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丰田RAV4性能测试实拍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丰田RAV4性能测试实拍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