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股票将从纽交所摘牌 1日收于平盘

2009年06月02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6月1日晚19点57分,美国东部时间6月1日股市开盘前,美国通用汽车向纽约当地破产法庭正式递交破产保护申请,正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而这一天也是通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最后一个交易日。

  随着破产保护申请,通用汽车(GM)被思科系统公司代替,剔除出道琼斯工业平均值数。

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对其进行了摘牌,因其已“不再适合上市”。

  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通用汽车股票将用新的股票代码在Pink Sheets(粉单市场)市场中开始交易。据了解,Pink Sheets(粉单市场)是一个为高风险基金提供贸易场所而没有受到证监会控制的报价服务场所,若公司股票被摘牌,可以选择它作为交易场。

  6月1日当天,在通用汽车股价在开盘经历剧烈震荡,由开盘0.75美元/股一度跌至0.27美元/股,之后又一度高于开盘价格。最终平盘收于0.75元。

  同日,两消息让美股大幅飙升。其一,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制造业紧缩速度低于预期,其二,通用如期申请破产保护,投资者不确定性消除。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最近7个月来的最高水平,道琼斯指数上涨2.6%。

  系搜狐汽车独家新闻,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法律追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