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自动档湖南车展卖断货

2009年06月02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日前从长沙华丰4S店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车展上,吉利自动档熊猫成为本次车展上A00级小车最热销的车型。5天共销售20多辆,由于部分颜色车型断货,有8位在车展上订购自动档熊猫的用户在等候提车。

  据吉利湖南参展经销商长沙华丰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长沙华丰是刚刚筹建的4S店,5月的车展没来得及做充分准备,熊猫展位都是被挑选后剩下的最偏的展位了,但是这仍然无法掩饰可爱熊猫带来的极致诱惑,在21日开馆不到两个小时,一辆白色的自动档熊猫就被人“领走”了。


  图一

  在23日自动档熊猫上市活动的现场,记者从了解到有趣的一幕:由于22日晚上下大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外场已经准备好的上市现场只能重新布置,经销商刚把一辆布置得非常漂亮的自动档白色小熊猫驶入现场,就被蜂拥而来的人群围住,金色的揭幕车都没来得及盖上这辆用作上市活动的熊猫,就让一位蔡姓女士订走了,长沙华丰一位负责人在介绍时非常幽默地说“今天我们是借熊猫车做我们的4S店的开业典礼。”


  图二

  据悉,自动档熊猫目前在湖南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白色和绿色两个色系的车型,到展会第三天下午,这两种颜色车型就已经断货。尽管如此,自动档的热销仍然带动了湖南市场整个熊猫系列的销售,5月熊猫系列车型在湖南市场共销售51台,此外由于部分颜色车型断货,还有近20位订购熊猫的用户在等待提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