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AT自动变速器 吉利熊猫驾驶感觉更舒心

2009年06月03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国内市场上,小排量自动挡车型一直很少,特别是7万元以下车型,自动挡更是稀罕。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所见的一些低排量的所谓自动挡车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其采用的变速箱是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英文缩写为AMT,也被称为半自动变速器,它只是在原有MT(手动挡变速器)的基础上加装了一套自动换挡装置,从而实现自动切换挡位。实质上,AMT的核心依旧是一台手动变速器的结构。

  吉利熊猫自动挡的上市,我国小车也拉开自动挡“破冰之旅”。记者从吉利发布的车型配置介绍上看到,这次新上市的吉利熊猫配置的是由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真正意义上的4AT自动变速器。这种4AT自动变速器,在丝毫不影响动力性的情况下,自动挡在切换挡位时更连贯、更准确,使每一个挡位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非凡动力,使驾驶者真正体会流畅加速的感觉。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