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联手壳牌 购长城汽车将获超值礼包

2009年06月0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长城汽车将塑造品质形象作为09年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在上海车展提出“品质长城,稳驾未来”的参展主题,显示出长城汽车对其品质的信心和恒心;与此同时,长城汽车还联合国际巨头壳牌在全国开展“购长城车赠壳牌油”活动:从4月20日至6月14 日,凡是购买长城汽车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超值礼包,其中包括价值358元的壳牌蓝喜力润滑油法拉利官方限量珍藏版精美车模。

  后者表面看是一次颇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实则不然。据了解,09年壳牌联手法拉利在全国招募F1成员,长城汽车大众宝马等品牌一起成为该活动的合作伙伴,并且是唯一的自主品牌。得益于壳牌合作伙伴的关系,凡参加“购长城车赠壳牌油”活动的长城用户将有机会进入壳牌组织的D照训练营,与宝马大众同台竞技,并赢取意大利参观法拉利FI赛道、与法拉利车队车手见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