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在全国范围举办500车友聚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8:1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车贵远

  作为长城汽车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的“精英汇 圣地行”终极地,长城汽车保定总部于6月19日举办了声势浩大的车友聚会活动,精彩纷呈的互动项目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们感受到“回家”的乐趣。

  据了解,长城精英汇是集娱乐、服务于一体的全国性车友组织,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500多位长城车友。

当天,由含车友自驾车在内的共计500辆长城汽车摆成巨大的长城LOGO和庆祝建国60年拼图获得了“上海基尼斯大世界”颁发的《最多同一品牌乘用车组成的图案》基尼斯证书,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