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建厂 生产"炫丽"轿车

  新华网索非亚5月11日专电(记者谢学敏 王蒙)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汽车集团合作建设的汽车制造厂11日在保加利亚洛维奇市举行建厂动工仪式,保加利亚总理谢尔盖·斯塔尼舍夫出席仪式,并为工地建设挖下第一镐。


  洛维奇市位于保北部的多瑙河平原,在首都索非亚以东150公里。盛大的汽车厂动工仪式在洛维奇市郊区举行。14辆各种型号的长城汽车在草地上一字排开,洛维奇市民以及邻近村庄的人们早早地拥到汽车厂工地。斯塔尼舍夫、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万学、保加利亚政府部长和议员等上千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斯塔尼舍夫发表贺词说,保加利亚热烈欢迎外国投资,洛维奇市一直有建设汽车城的伟大梦想,保加利亚政府愿意为这个项目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底与利特克斯汽车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今年4月双方在中国保定签订合作合同。据了解,双方初期投资金额约为8000万欧元,计划生产的第一批小汽车是面向工薪阶层的长城“炫丽”轿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