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免管理出现混乱 双龙关闭旗下罢工工厂

2009年06月0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为防止工会扰乱公司的管理工作,韩国双龙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旗下罢工不断的平泽(Pyeongtaek)工厂。

  据道琼斯新闻报道,对于工厂何时复产,双龙公司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来看,工厂复产的日期还不得而知。

”5月14日,双龙公司工会为反对公司裁员计划,在平泽工厂发动了无限期罢工。在之后的5月21日工会又表示,工会将继续在平泽工厂发动全面罢工以示抗议。

  双龙汽车是韩国知名的SUV制造商,由于经营不善,2009年2月9日双龙汽车获得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批准,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之后双龙公司便开始推行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出售资产及裁员36%。裁员消息公布以来,双龙公司工会员工就一直以罢工、静坐等方式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