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破产保护影响不大 准车主依然看好

2009年06月03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通用车主访谈

  车主:陈小姐

  驾龄:10年

  车型别克

  职业:广告公司

  地点:深圳

  问:作为通用车主,您关注过美国通用近期的情况吗?

  答:在美国通用申请破产保护之前,我已经从报纸和电视上看到了一些报道,感觉挺遗憾的。

  问:美国通用申请破产保护,您觉得对您会有影响吗?

  答:从感情上说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不过现在新闻也说了,美国通用申请破产保护之后会形成新通用,我相信减负之后通用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问:在用车上,您会不会有所担心?

  答:不会。不久前我去了4S店,感觉和往常没有什么变化,从品牌到配件到人员,所有运作都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从店里的情况是看不出有任何变化的,这点很让人放心。后来我和店里的接待员还聊了会儿,对方说深圳这边这几个月买的车还比去年这个时候多一些呢。毕竟上海通用和美国通用不同,感觉更像两个独立的经济体。美国通用都申请破产保护了,但上海通用好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所以我根本不会担心以后的用车问题。相信上海通用在今后还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问:假如您换车或者再买一辆车,您还会选择通用的品牌吗?

  答:现在已经有换车的打算了。可能还会继续选通用的车。通用后来出的车样子很时尚,坐着舒服,也很好开,我的很多朋友这两年买的也是别克或者雪佛兰的车,我也开过新君威,感觉很好啊。再说我用别克的车用了这么多年,对他们的服务和维修费用都还是很满意的。

  准车主访谈

  准车主:王先生

  驾龄:4年

  职业:公务员

  年龄:31岁

  地点:深圳

  问:听您一位朋友说,您最近想买新君威

  答:是啊。我关注这部车很久了,试开过一次,感觉不错,跟家里人商量之后初步决定了,过些时候稍微不忙一点就去订车。

  问:您关注过美国通用近期的情况吗?

  答:了解一些,现在报纸电视的新闻经常有相关报道。不就申请了破产保护嘛,跟国内的上海通用没有关系啊。

  问:这会影响您的购车吗?

  答:不会,没有关系,美国通用的情况不会影响上海通用的发展。因为打算买新君威,所以有关通用的情况我还是会特别注意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这三个品牌会剥离出来成立新公司,没什么好担心的,通用就好像是动了一次比较彻底的外科手术而已,何况中国的还不受影响。我只是希望深圳“深港澳车展”的时候新君威的价格能降一点,我可以早点去订车,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