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不会寻求破产保护

2009年06月03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新华网纽约6月1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融资机构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1日发表声明说,不打算追随通用寻求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公司1日向纽约南区美国联邦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GMAC随后发表声明说,公司不打算寻求破产保护,并将继续履行各项义务,继续向通用克莱斯勒汽车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汽车融资产品和服务。

  声明还说,GMAC作为通用汽车的债权人,将采取适当措施在通用汽车重组期间保护其自身利益。据悉,通用汽车已向破产法院提交了一份动议,要求允许其与GMAC的直接业务在通用破产重组期间照常进行。

  权威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表示,通用破产案不会影响GMAC目前的信用评级,但会给GMAC业务带来不确定性。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是美国重要的汽车融资服务机构,其49%的股权由通用汽车持有。美联储此前对19家美国大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在经济形势恶化的情况下,GMAC需要增资115亿美元,几乎是目前股本的一半。今年第一季度,GMAC亏损6.7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