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相继投产 吉利步入发展快车道

2009年06月0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国际车展结束后,吉利发展明显进入“提速期”,5月启动GC515投产项目, 6月正式投产EC718项目,TX4SC618即将上市,吉利集团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三大子品牌新品迭出、争相斗艳。吉利集团总裁杨健指出,随着上海车展22款车型的相继投产启动,吉利已正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2009年,是吉利不平凡的一年,22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成功收购DSI变速箱公司、香港上市公司股价创新高、第一季度销售全线突破……目前,吉利的后续产品相继投产,为吉利快速发展做好了产品储备。


图一 帝豪EC718最后一次实战联动

  5月24日,端午前夕,吉利宁波基地正在为帝豪品牌旗下EC718和EC718-RV量产作最后冲刺。当天焊装厂对所有的生产线、输送线、机器人等设备作量产前最后一次实战联动。上午9点,15台白车身联动生产正式开始,甚至富士夹具,三丰输送和ABB等设备厂家陪“产”人员各就各位,准备随时处理异常情况。在各方配合和记录下,2个小时后联动生产顺利完成。端午节过后,吉利总部帝豪的广告宣传片招标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两款新车投产上市已是蓄势待发。


图二 GC515车型将在于2010年正式在路桥投产

  与此同时,5月19日,吉利的另一阵营、路桥基地隆重召开了内部代号为CE—1/2项目投产启动大会,也就是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球鹰GC515、GC515-RV。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焊装线工艺方案设计,焊装分总成检具设计,焊装线夹具设计和焊装机器人、焊装包边机项目的招标工作。模具开发和检具制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这两款车预计在2010年正式投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