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2日演员周杰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情况

2009年06月03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 张静

   2009年6月2日3时53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115路车站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其中一起报案是一位自称姓周的事主,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

  接到报警后,交管部门一方面迅速进行现场勘察工作。双桥大队民警于4时17分到达现场,到现场后发现奔驰商务车未悬挂车牌、且司机不在现场,只有出租司机和两名乘客在现场,交警查访受伤的出租司机和两名乘客,叫来“999”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另一方面,交管部门当天立即开展了调查工作。据调查,奔驰商务车车主叫周杰,为了找到周杰,民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但都不是周杰本人接的,是一位自称是周的朋友接的,并说没和周杰在一起,答应帮忙通知周杰到交通队。随后交管部门又派出民警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但周杰不在家,民警找到物业让物业见到周杰本人后通知其立即到交通队,并在其家门上也留下纸条。下午四时周杰本人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受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周本人称:“没有喝酒”。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周杰本人叙述及相关的情况也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同时,对奔驰车主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北京交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了处罚。警方也再次强调:对于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涉牌交通违法行为,是交管部门长期以来严厉打击的重点违法行为之一,一经发现都将严肃处理,绝不放过。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