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环小贵族:时尚与智慧的结晶

2009年06月0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双环小贵族,不能只用冷冰冰的汽车参数来审视它,要想透彻了解它的性格,还得从时尚和个性两方面来观察它。

  时尚微轿跑车,走在流行前沿

  这款时尚靓丽的微轿跑车,在国内首创了六个第一:“首款套彩车身微车;首款无框大双门微车;首款全景玻璃顶微车;首款铠甲式车身微车;首款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微车;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车”。这些在微车领域内,都是超前的。


  小贵族的外表实在吸人眼球,色彩靓丽、精巧灵动,凸显都市张扬的时尚风格。让人羡慕的套彩车身搭配——乌木黑的成熟, 丝缎银的质感,搭配起印加红的媚惑、水晶蓝的纯净、柠檬黄的清新、雪山白的优雅,色彩的碰撞激发出无与伦比的视觉美感。对于色彩的审美可以说是众口难调,但小贵族的百变外型定有你中意的那款。


  宽大的车门是双环小贵族独特设计理念的体现,两门占据侧面车身近1/2的面积,采用高技术含量的跑车车门结构,无门框设计,体现着工艺的精湛和高雅。仿生化的前脸格栅、前大灯、轮翼、门拉手,活泼可爱的童真笑脸,使其灵巧的造型又增添几分自然风味。用“时尚律动,韵味非凡”来形容小贵族再合适不过,当她轻灵的身影从你身边走过,你一定会回头凝望,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


  说时尚,还不能不说说小贵族的内饰,不仅美观,而且精致。按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跑车座椅,包裹性好,还能六向调节保护您的头部、颈部和腰部,减少驾驶疲劳。卡通、运动为主的仪表盘,仿生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布局合理舒适的各种按钮,无处不透漏出精品小车的概念。

  超前代步理念,彰显智慧人生

  目前世界上绝大部分轿车都聚集在城市中,而根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城市公路上每辆车平均载客数仅为1.2人,且大部分私家车只作为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在一般城市,汽车平均每天行驶里程不足30公里,一天之中有90%的时间车辆都处于闲置状态。这无疑就说明,一款真正适合城市代步的汽车应该是一部小巧节能汽车双环小贵族也就因此应运而生了。


  小贵族3.01米长的车身,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正是预见了汽车发展的代步趋势,引领国内微车发展潮流,引导国内潮人的购车理念汽车值观与国际接轨。如此灵巧的身段使得小贵族可以在拥挤的都市中自如的游弋,宽绰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创举。


  同时,作为微车领域的出众人物,小贵族一向以“小食量、低排量”闻名,它使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3马力,经济油耗4.5升),这款发动机是由哈尔滨东安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采用日本铃木技术制造,是符合环保要求(欧Ⅲ)的新型前置、前驱动、汽油机:它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大、油耗低、噪音小等特点。并配有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 ,尾气一旦超标警示灯就会亮。

  因此,如果您是一位关注生态的环保主义人士,或者您是一位思想先进的实用主义者,那灵巧节能小贵族绝对是您智慧人生的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