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车展团购火热征集 优惠幅度依人数而定

2009年06月04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车展•团购互助社

  团购火热征集中

  分车型组团 优惠幅度依人数而定

  报名热线:63907484

  QQ群:8451969、59093072、63181519

  本周,《重庆晚报》联袂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车友惠•团购互助社”,读者团购报名征集火热进行中。

6月10日前,每周一至周五(9点-16点),拨打报名热线63907484,或加入团购QQ群:8451969、59093072、63181519,将您中意车型告知工作人员,6月11日-15日,本报汽车部将在现场组织市民团购。

  组团按意向车型划分

  “能有多少优惠?”“有哪些车型参与团购?”这是近一周年来,打进本报团购热线问得最多的问题。鉴于众多读者中意车型各异,本报特别提醒各位读者。您所拨打的电话或在QQ群中留言,必须先告知工作人员您所中意车型,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例如,您准备购买福克斯,请告知我们您意向的型号、款式等信息(手动/自动)。6月10日,我们会将所有购买意向,按品牌和车型分类整理组团。购买福克斯的读者,我们会以短信或电话通知,您只需要在6月11-15日,到位于会展中心C区的重庆晚报“团购互助社”接待区,我们会组织读者到对应品牌的经销商处洽谈。具体的优惠幅度,则根据团购人数多少,以及该品牌制定的销售政策而定。

  精彩大奖等您拿

  自团购报名启动后,不少企业和机构也鼎力加入“团购互助社”,带来多重大礼和优惠。重庆永缘汽车用品市场,将提供价值2万元的礼品,赠送给本报读者。招商银行(重庆)信用卡中心,将进驻现场接待区,所有招行信用卡用户均可通过招行“车购易”享受免息分期购车,更能获赠招行提供的精彩大礼。

  重庆鼎艺贴膜还将免费提供1套价值3999元、3套价值1800元的汽车贴膜。届时,参与本报团购并在车展期间订购的市民,到本报接待区登记抽奖,就将有机会赢取。

  互动接待区靓车入驻

  本次车展期间,本报接待区还将推出2009重庆国际车展“人气车型”和“人气车模”评选活动。本报每天都将现场发布最新人气统计。市民到现场领取评选表格,在逛完车展后填写交回读者接待区,将有多重精美礼品相赠。

  车展期间,还将两款靓车入驻接待区,用于展示及接待有意向的市民购买。具体车型和相关优惠将在随后公布,敬请关注本报近期报道。

  记者 邓果

  链接

  奥迪车展三重礼

  6月11日-15日,到奥迪品牌展台,购买任一进口车型,可获赠2吨汽油;以贷款方式购买,可享受指定银行贷款利率下调10%优惠;二手车置换成功的车主,免费赠送新车1次保养。

  记者 邓翔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