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经销商活动 > 重庆经销商活动

重庆车展团购互助社第二轮团购报名开始啦

  5月26日,由《重庆晚报》联袂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车友惠•团购互助社”,正式启动报名征集。一周以来,上百位市民已经踊跃地加入了本报组织发起的“团购大军”。

  本周起,征集第二轮仍火热进行中。

周一至周五(9点-16点),拨打报名热线63907484,或加入团购QQ群:8451969、59093072、63181519,将您中意车型告知工作人员,6月11日-15日,本报汽车部将在现场组织市民团购。

  新增多重大奖

  自团购报名启动后,不少企业和机构也鼎力加入“团购互助社”,带来多重大礼和优惠。据悉,招商银行(重庆)信用卡中心,将现场进驻本报空调接待区。所有招行信用卡用户,均可通过招行“车购易”享受免息分期购车,更能获赠招行特别提供的精彩大礼。

  重庆鼎艺贴膜还将免费提供1套价值3999元、3套价值1800元的汽车贴膜。届时,参与本报团购并在车展期间订购的市民,到本报接待区登记抽奖,就将有机会赢取。

  6月10日前,拨打热线或登陆QQ留言,将您的联系方式、中意车型信息告知工作人员,我们将按品牌分类,组织读者到对应车商处洽谈团购。

  现场唯一互动接待区

  去年,《重庆晚报》首创“读者团购、记者砍价”的全新购车模式,让400多名读者买到了称心如意的车型。今年,本报考虑到夏季户外温度较高,为给读者提供更舒适的团购洽谈环境,将在会展中心C区(会议中心广场)搭建全封闭空调帐篷,这也将是今年车展现场唯一的互动接待区。

  6月11日-15日,现场还将推出2009重庆国际车展“人气车型”和“人气车模”评选活动。本报每天都将现场发布最新人气统计。市民到现场领取评选表格,在逛完车展后填写交回读者接待区,将有多重精美礼品相赠。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