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华西汽车团购俱乐部专场车展将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07:5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经过近一月紧锣密鼓的筹备,首届华西团购俱乐部专场车展即将盛大登场。近5000平方米展位,数十家经销商、超过400辆展车参展,本次车展规模直逼将于9月举行的成都国际车展。7月10日,成都市体育中心将成为一片喧腾的车市海洋,所有活跃在中国车市的主流家轿将集中亮相,创造历年四川夏季家用车展最大规模。华西团购俱乐部将为会员送出价值1666元的防爆膜代金券等专享大礼,力图在炎炎夏日为消费者送去凉爽清风。

  时间:7月10日-7月13日地点:成都后子门体育中心

  华西团购俱乐部夏季专场车展华西汽车团购俱乐部报名办法

  短信:

  移动和小灵通用户,编辑11加购车意向、咨询事由等内容

  发送至1066885555,收到信息回复确认即可

  电话:028-818851148696965086969562邮件:

  hxtgjlb@126.com

  网络:http://auto.guser.cn/data/buy_one.asp

  车市首创为团购成员开专场

  7月,天气炎热,是传统的销售淡季。此时,让消费者在烈日下一家挨一家地跑4S展厅看车,实在是件苦差事。本报此次举办华西汽车团购俱乐部专场车展,正是为了在销售淡季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和方便。

  华西汽车团购俱乐部成立以来,已有上万名读者加入,其中两千多名通过各种形式获得了购车实惠:现金优惠、维修折扣、贴膜送礼……据了解,在报名参加华西团购俱乐部之前,这些消费者通常已有购车意向,对车市有了大概了解,基本确定了自己中意的车型,有的甚至已经在4S店下了订单。对经销商来说,他们个个都是潜在客户,含金

  量远超普通客源。此次团购专场车展,汇集了上千名华西汽车团购俱乐部的成员,开创了全国汽车俱乐部举办车展之先河。

  在家下单网络同步直播车展

  与连日来成都气温居高不下一样,首届华西团购俱乐部专场车展也是“高烧不退”。自本报周一报道车展消息以来,已接到近百名消费者打进的热线,要求报名参与团购。为方便地方较远的消费者看车、买车,免受奔波、炎热之苦,本报特联合新易在线,推出车展网络同步直播。届时,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以看到车展有哪些新车、特价车,看到中意车型后还可以在网上轻松下订单。

  特供货源确保第一时间拿新车

  据车展组委会公布的信息显示,建国、申蓉、港宏、先锋……成都各大主流集团经销商,此次均派出强大参展阵容。帕萨特新领驭福特新嘉年华科鲁兹朗逸新宝来荣威550长安奔奔……车市所有主流家用车型将悉数亮相,为消费者奉上一台汽车消费盛宴。

  今年上半年,车市持续走高,四川地区车源紧张,不少消费者没能购得爱车,不得不苦等数月。本次车展期间,组委会专门协调参展车商,组织特供货源,保证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新车

  会员专享华西膜工场送大礼

  在本次车展期间,华西团购俱乐部将组织大规模汽车团购活动。本周内,三大报名通道将持续开通,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车展期间,凡华西团购俱乐部成员,除享受车商指定的优惠外,更可享受团购的优惠政策——会员按揭购车,享受利率优惠。

  此外,凡通过邮件、短信参与团购报名,每天前30名可免费获得由华西膜工场送出的价值1666元的防爆膜代金券一张或贴膜优惠券一张,可享受超低折扣价;凡在车展现场订车、买车者,均可获得上述大礼。

  同时,本报还与成都主流汽车用品商家协商,决定为现场买车者赠送成都3M、贝卡尔特量子等高档全车隔热膜和清凉坐垫,让你过上清凉舒适的夏日车生活。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