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购报名翻番 重庆晚报车购火爆进行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9: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新增QQ群89839347、89841748、89841815

  重庆晚报•盛夏汽车团购日上周启动以来,反响热烈,众多潜在消费者和晚报车迷朋友透过本刊热线、网络报名。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参加报名的总人数累计已达到600多人,较车展前首次登记的人数差不多翻了一番。

  本刊特别提醒,在7月9日前,只要您拨打报名热线63907484,将您中意的车型告知工作人员,7月11日,本报将在江北金源大酒店组织专场团购。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原团购QQ群已满,本刊新群89839347、89841748、89841815即日起正式启动,欢迎继续报名。

  按车型分类组团

  半月前,重庆晚报在重庆车展11年历史上首次现场搭建全封闭空调帐篷,组织读者团购,成果硕硕,广受好评。不过,因各厂商暑期促销政策各异,仍有近50%读者未成交。

  借助重庆车展的广泛影响和热力,7月11日,重庆晚报•盛夏汽车团购日,将以6月车展未成交读者为主,再度组织晚报读者团购。鉴于众多读者中意车型各异,本报特别提醒各位读者,您所拨打的电话或在QQ群中留言,必须先告知您的意向车型品牌、型号和款式信息(手动/自动),我们会将所有购买意向,按品牌和车型分类整理组团。如东风标致207单独成组,与经销商面对面洽谈。

  在舒适环境购车

  重庆车展期间,因天气炎热人流量大,或工作时间安排问题,不少读者未能到达现场购车。因此,本报盛夏汽车团购日特意选择在周末,于五星级酒店内举行,使读者能有方便集中的时间和舒适的环境,与车商慢慢进行洽谈。

  此外,招商银行(重庆)信用卡中心计划入驻本次团购现场,为购买部分指定车型的车主,提供免息分期贷款服务。详细车型信息,敬请关注本报每周二、周五报道。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