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君威2.0T上市 重庆车展惊现“无价”车

2009年06月18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周余霖

  在本届重庆国际车展上出现一台无价车,它就是上海通用别克展台上的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由于它的身价要等到6月15号下午才得以公布,而这个时间正是车展的结束时间,所以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成为车展期间唯一一台无价车,但这丝毫未减少消费者关注它的热情。

  15号下午,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售价正式公布:25.59万元。该车荟萃诸多尖端科技,成为同排量中高档车强悍动力和优异操控的代表。

  2.0T动力:7.7秒的加速快感

  最大功率162KW/5300rpm,最大扭矩达350Nm/2000~4000rpm,这台搭载着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拥有同级最高的升功率。再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动力表现可谓“凶猛”,从0~100 km/h加速仅需7.7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232公里,而油耗仅为7.2L/百公里。

  豪华配备:运动享受两不误

  为了配合超强的发动机输出,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使用了同级最高等级的宽胎——245/45 R18 96V,前后通风刹车盘尺寸更增加到17英寸。在电子控制方面,运动版的配备更加齐全:TCS牵引力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BFA制动抗衰减系统等一个都不少。

  在其它配置方面,内置闪存的GPS导航系统、7英寸QVGA显示屏、支持MP3和Ipod的音响系统、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带防夹功能天窗、前排坐椅8向电动调节、4向主动安全头枕及坐椅加热功能等都让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更加秀外慧中,让驾乘者在感受运动快感的同时,也享受豪华座舱带来的舒适。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