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现汽车时尚之美 重庆车展圆满落幕

2009年06月24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汽车时尚报 作者:赵新慧

  连续5天“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15日落下帷幕。


  6月11至15日,为期5天的本届车展规模超过6万平方米,共接待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万人次的参观者,创历届重庆车展之最。5天展期中,共销售商品车近3000台,销售额创记录的达到5亿,其中6月13日共接待参观者7万人次,销售商品车800多辆,东风日产单日成交173辆,均为重庆车展单日最高记录。


  豪华车品牌方面,宾利本届车展卖出7台,总价值近3500万;首次来渝的通用商务车品牌GMC现场都销售3台单价超过120万的豪华商务车,路虎售出15辆,克莱斯勒28辆,雷克萨斯售出超过40台;而首次进入政府采购序列的奔驰宝马分别售出69台,71台;其他豪华车品牌也屡有斩获,兰博基尼在展期最后一天售出。销售额更达到2亿的历史高点。


  国内车企方面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等国内六大汽车集团首次齐聚重庆车展,其他国内自主品牌也全线出击,同堂竞技。


  2009重庆车展共有展车超过500辆,其中进口车超过150辆和国产车超过350辆。西部首发车9款,概念车2款,展车总数量、进口车数量、西部首发车数量均远远超过以往,为历届之最。


  与其说是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不如说是发现重庆之美。


  美女、靓车,不仅是豪华车,几乎所有市场上能够见到的车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精细打扮一番之后隆重登场。这不是一场尖端与高峰的辉映,这是一场属于美女、爱车之士、以及热爱生活人们的一场大Party。

    重庆的车展,总是渗着这么一股热辣辣,让人感到亲切的味道。展销?展的是一个城市的风情,销的是人们对生活的欲望。


  那又何妨?

  时尚的,必然是美的。

  这个炎热的夏天。与美丽之城热辣相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