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到店]法式幽默 雪铁龙C3毕加索实拍

2009年06月0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霓裳

雪铁龙 C3毕加索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者按:毕加索家族现在已经拥有萨拉毕加索、C4毕加索C3毕加索三款车型,目前国内已经将萨拉毕加索和C4毕加索引进销售,而多次在国内车展上展出的C3毕加索,暂时还没有进口国内的计划。这次趁着C3毕加索在国内做活动的空当,我们对它进行了一次细致的实拍,睁大眼睛看好了,这可是难得的机会。>>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查看车型参数

  

雪铁龙 C3毕加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3毕加索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国人总是不停的给我们带来惊喜——因为C3毕加索的外观造型实在是太个性了,想必这样的设计恐怕在其他地方就很难看到了。大灯的造型与车头风格统一,体积很大,而且造型很奇特,有时候看起来像一把刀,有时候看起来像一只烟斗。相比之下,内部的灯组设计更加有创意,晚上开灯的时候非常漂亮,尤其是位于大灯最上方的转向灯。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