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事变动 雷新正式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2009年06月05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6月1日起,雷新正式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原副总经理唐腾调任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兼营销总监。自2003年神龙公司导入东风标致品牌以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先生与总经理窦赛尔一起,积极推进东风标致品牌的建设和发展。

东风标致从零起步,到现在拥有30多万用户,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蓝盒子”营销服务网点,并通过持续的品牌营销和蓝色承诺服务,使得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销量逐年攀升。尤其是近几个月来,东风标致凭借两款高品质的车型(307、207),月销量稳定9000辆以上,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雷新曾任东风雪铁龙商务部营销策划主任、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销售部长及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具有多年的市场研究和营销工作经历,在市场研究、销售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品税乐国星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