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政府力挺通用汽车阿根廷公司

2009年06月06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4日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4日参观了通用汽车阿根廷分公司,并宣布阿政府将为该公司提供70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扩大新款汽车的生产和出口。

  克里斯蒂娜当天参观了位于阿根廷中部圣菲省的通用汽车阿根廷分公司,并宣布阿根廷国家社会保险局将为通用汽车阿根廷分公司提供7000万美元的优惠贷款。

  克里斯蒂娜说,阿根廷政府在去年将私人养老基金收归国有,将这些资金用于扩大投资生产和促进居民消费,对抵御金融危机的冲击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阿政府的优惠贷款将改善通用汽车阿根廷分公司的财务状况,帮助企业扩大生产和出口,稳定数千名技术工人的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拉美地区总裁埃德加尔·洛伦科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后,阿根廷分公司仍将正常运转。他感谢阿根廷政府在目前情况下向通用阿根廷分公司提供有力的贷款支持。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继续扩大投资,推动新款汽车的研发和生产。

  美国通用公司1日向纽约当地南区破产法庭递交破产保护申请,正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通用公司成立于1908年9月,曾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2008年以前,通用连续77年蝉联全球汽车销量之冠。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