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塔塔汽车接洽通用公司 或购入土星

2009年06月0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爆出通用悍马出售给中国企业后,又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已经与印度塔塔汽车、马亨德拉汽车以及其他公司接洽,讨论向其出售旗下土星汽车品牌。

  新兴市场似乎成了接手国际车企待售资产的风水宝地,之前福特旗下的捷豹路虎汽车就被印度塔塔收归旗下。

  印度《经济时报》周四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尽管塔塔和马亨德拉对土星的收购兴趣可能不大,但是这两家公司确实与通用进行了接洽。

  目前,塔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个消息并没有根据,而马亨德拉的发言人也拒绝证实是否确有此事。

  马亨德拉是印度最大的拖拉机制造商,同时也是在SUV、乘用车以及零部件市场也稳固的市场地位。

  按营业收入来划分,塔塔汽车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同时拥有乘用车和商用车业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