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深港澳车展购票须知

2009年06月0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购票引导牌:

  门票:一次有效,打孔作废!

  门票防伪:采用加密电子门票,并采用了高科技多重防伪技术

  本届展会共设有北门、西门、东门、南门4个售票区和2个积分兑换点

  购票地点:北门开幕式广场东侧售票点、北门大厅售票点、西门216售票点、东门202售票点、南门1号馆和2号馆之间售票点、南门1号馆和9号馆之间售票点

  购票优惠:

  a.招商银行持卡人特享8折车展门票特别优惠

  b.中国电信V卡持卡人、万科物业业主卡持卡人、工商银行持卡人、中国银行持卡人、建设银行持卡人、交通银行持卡人、光大银行持卡人等刷卡享受8.8折车展门票优惠

  积分兑换点:2个招行积分兑换窗口均设在北门大厅售票点。

  b. 防假票假证提示、刷二代身份证入场

  温馨提示:

  1.2009年(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采用加密电子门票,并采用了高科技多重防伪技术,为避免上当受骗买到假票,请广大观众自觉到组委会安排的现场各售票处购票。参展商证及工作证等所有证件使用了人像识别系统,只限于参展商或车展工作人员本人使用,参观观众如购买假票或相关证件而未能入场者责任自负!

  2.凭二代身份证进入车展现场的参观观众,请按照以下提示进入:

  A.刷二代身份证直接进入(二代身份证门禁通道共设有4条: 北门大厅5号馆入口、4号馆4A入口、7号馆7B入口、一楼南门A入口)

  B.刷二代身份证不成功的观众,请到就近换票处核对信息后换票.

  C.合作企业会员无二代身份证,请到就近换票处核对信息后换票.

  D.招商会会员须现场出示会员卡及填写申请表后,核对信息后换票.

  高考信息温馨提示:

  本届车展举办时间恰逢高考结束的第二天(6月10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健康的放松休闲去处,所有高考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原件购票时可获赠车展特别纪念品一份(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老人小孩免票政策: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本届车展将对65岁以上的老人及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政策。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