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事故有人携易燃品上车 未明是谁

2009年06月0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

  尽管已基本确认有人携带易燃品上车,但(四川省人民政府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调查组技术组副组长)何建生说,目前谁是携带者并未锁定目标,他用“一定会追到水落石出”表达了调查组的决心。
同时,何建生代表调查组呼吁知情人员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反映相关情况。

  何建生透露,该易燃物确认是汽油,但多大的量、何人携带、燃烧是故意还是过失,查证尚需一个过程。

  何建生说,由于事故发生时,赶到现场的消防、公安等第一时间同步进行救人灭火,对乘客位置有一定移动,这给破案取证带来一定困难。同时,目前已有证据表明,起火后驾驶员用手操作了开门的开关,且有同车受伤乘客作为旁证。但何建生表示,由于机械的原因,还是事故发生时群众因为慌张而拥挤在门口,车门并未打开,具体原因还要对车辆进行鉴定才能确认。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记者 吴楚瞳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